FORD Ranger Tipper討頭家歡心!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1/2006星期二)
雖然次世代FORD Ranger已搶先曝光現身,不過在尚未正式開賣前,現行的Ranger仍為銷售主力,但在此青黃不接、正屬尷尬的時刻,如何能有效的提振銷售表現,便成為了FORD目前最大的重點議題;腦筋動得快的英國FORD,看中Ranger的強悍載重與拖曳能力,決定重新加以包裝,推出Ranger Tipper平台貨卡車型。

從車頭看來,Ranger Tipper與一般Ranger可說是完全無異,方正的線條鋪陳、傳統的格柵式水箱護罩,與大大的FORD Logo,一眼就可認出是Ranger,不過走到車側一看,後方車身怎麼不見了?取而代之的則是功能強大、造型陽春的平台貨斗!

基於Ranger車型的四驅越野能力,FORD決定結合商用功能,捨棄過去的Pick-up造型,改以最傳統、原始的貨斗,且為了增加其耐用度,採用了鋁/鋼製平台,並採用抗腐蝕性佳的鍍鋅塗佈,確保在不同的天候與載物內容下,能保有平台的功能性。


 
 
03/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