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國內營運有盲點 別再硬塞新車給經銷商了!
AUTONET記者:Diane Wu(03/21/2006星期二)
KIA最近積極攘外擴張版圖,國內營運卻出現了盲點。韓國車廠積陋成習,一直有在新車尚未正式發表前,就將之運送到經銷商的壞習慣,造成每月銷售統計管理上嚴重的失誤。


銷售統計是由每月車廠批給各個經銷商的數量下去計算,這種類似灌水不實的數字,長久下來不但會傷害車廠形象,經銷商也會受到牽累,更重要的事對整體韓國汽車市場絕無好處。根據消息指出,目前KIA的銷售量,還未發表的新車就佔了總成績的20%。

KIA在海外市場意氣風發,但國內銷售量卻極為蕭條,但如此惡性循環走下去實在不是辦法。KIA經銷商協會表示,若車廠再強制將尚未發表的新車塞給經銷商,他們會考慮向平等交易組織告發其舉動。 韓國若真想名列世界五大車廠之一,這等陋習實在非改不可,否則久病成疾,到時候真的會功虧一匱,得不償失。



 
 
03/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