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8萬人民幣上市!東南菱紳追加手排豪華款…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1/2006星期二)
由福建汽車集團與台灣中華汽車、日本三菱自動車合資建立的福建東南汽車廠,最近在中國平價轎旅車市場,再度推出一款新車型!

這款新車,便是日前追加的東南菱紳手排豪華款式,而目前所投產的車款,是以台灣中華汽車所設計的台規MITSUBISHI Savrin為基礎衍生的中國版式樣,在當地以「太空車」作為廣宣訴求!

這款手排豪華車款,動力系統搭載一具與台灣去年推出升級款式相同的2.4升引擎,屬於日本三菱原廠的4G64改良版本,主要訴求在於引擎轉速3000rpm就可以輸出達到20.9kgm的峰值扭力,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提供更優異的油耗表現與動力輸出水平,也是中國國產轎旅車市場中,唯一在大排氣量車款配置手排變速系統的豪華車款。

這款剛剛在中國上市的新車,建議售價為18.58萬人民幣,包括前座雙防護氣囊、真皮座椅與內裝、與遙控中控鎖均為標準配備,在當地市場上再度創下七人座轎旅車的C/P值新紀錄!



 
 
03/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