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內瓦車展搶先報:FERRARI全新V12車款呼之欲出,35秒預告影片搶先看
AUTONET記者:林維政(02/22/2012星期三)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報導過,FERRARI預計在2012年日內瓦車展發表全新世代、開發代號為F152的599 GTB Fiorano後繼車款,不僅早於去年底便遭狗仔隊捕捉到其偽裝測試照,如今隨著日內瓦車展的即將開幕,FERRARI索性於此時先釋出一段預告影片讓粉絲先過過乾癮。

開發代號為F152的全新V12動力車款。
在這段長35秒的預告影片中,FERRARI原廠開宗明義的表示這款新車將於2月29日先行於網路曝光,更放出這輛偽裝車款於FERRARI自家Maranello總部的Fiorano賽道上,由當家F1車手Fernando Alonso與Felipe Massa進行測試的片段,而由模糊的新車身影中依稀可看出外觀造型與車身線條仍可見599 GTB Fiorano的風格。而根據本報了解,這款可能定名為F620 GT的新世代V12動力車款,車頭設計將與FF系出同門,採用以20種複合材質製造的鋁合金車體框架,許多零件也將採用碳纖維材質,以完美達到兼顧輕量化與車身強度的要求。

而其F620 GT的車名,則是源自於其所搭載的6262c.c. V12引擎,預計可爆發出達700hp的最大馬力,搭配最新世代的七速雙離合變速箱,估計0-100km/h加速衝刺僅需3.2秒、極速上探345km/h,搭配其它多項FERRARI高科技,讓這款新車不僅傳承FERRARI家族不滅的賽車精神,也具有靈活剽悍的強勁實力,而若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本報也會以最快的時間為讀者追蹤報導。

Fernando Alonso
Felipe Massa

 
 
02/2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