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新職業,美國女大生開車送妳安全回家
AUTONET記者:洪士耕(02/22/2012星期三)
大學時代對許多人而言,可說是人生最自由、最美好甚至最浪蕩不羈的一段時光,在酒吧與朋友狂歡、喝得酩酊大醉的經驗,相信也能勾起一些讀者過去式或現在進行式的青春回憶。然而在經過一個瘋狂的夜晚後,隔日清晨正當其他人精神抖擻、衣著光鮮的準備開始新的一天,只有妳一身酒氣、狼狽不堪的踏上歸途,同時憶及昨晚爛醉後的種種醜態,想必當時的快樂及瘋狂也正逐漸消弭……

這樣的狀態,英文有句俚語叫〝Walk of Shame〞,直譯是羞恥的行走,便意味著狂歡過後獨自返家的後悔心情。為了協助有類似經驗的女性能夠安全回家,美國密西根大學藝術設計學院的學生Kellyann Wargo推出一項運輸服務,名稱就取為「Walk of Shame」,只要5美元(約新台幣148元),Kellyann Wargo就會親自開車送妳回家,還貼心的附上一杯水及一顆事後避孕藥。

Kellyann Wargo表示,她了解狂歡後步行或搭乘計程車回家時感覺有多糟,希望她所駕駛的「Walk of Shame」專車能夠提供乘客當下最需要的一切,創造出安全、舒適且愉悅的環境。無論如何,AutoNet汽車日報仍須在此提醒讀者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飲酒也切勿過量;但Kellyann Wargo推出的「Walk of Shame」專車服務,或許將會是一項值得投資的新興事業也說不定。

「Walk of Shame」專車運行影片

 
 
02/2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