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氣勢登場!JEEP三款車型齊亮相
AUTONET記者:張菱育(02/22/2012星期三)
JEEP Grand Cherokee Sports Concept
CHRYSLER集團旗下品牌JEEP即將在三月盛大開幕的日內瓦車展中發表三款車型,包括Grand Cherokee Sports Concept、Wrangler Mountain限量特仕車和Compass黑色改裝車,可說是要將這個美國品牌,推進歐洲市場。

JEEP Grand Cherokee Sports Concept

這款概念車可望成為量產版本的車型,外觀方面,Grand Cherokee Sports Concept採用高光澤度的黑色裝飾點綴,像是具有黑色光澤的20吋鋁合金輪圈、頭燈底座邊框、白金鍍鉻網狀水箱罩、黑色鍍鉻雙排氣尾管、深色調的車窗,來提升後車門的車身線條,以及將原本的車頂行李架換成新的車頂保護蓋。

JEEP Grand Cherokee Sports Concept

而內裝部分,Grand Cherokee Sports Concept配備一個可加熱式的真皮方向盤以及Nappa皮革座椅。此外,儀表板與車門飾板都採用碳纖維材料,另外還配備了明亮煞車腳踏板與油門踏板。動力則是搭載3.0L V6 CRD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同時搭配FIAT的Multijet II技術,最大輸出馬力為237hp、峰值扭力56.12kmg,以及配置Electronic Range Select(ERS)系统的五速變速箱。這款概念車可說是集獨特的外觀造型與動感性能於一身,屆時將會磅礡登場。

配備可加熱式的真皮方向盤以及Nappa皮革座椅,整體質感大大提升。

JEEP Wrangler Mountain Edition

JEEP宣布也將正式發表Wrangler Mountain限量特仕車,預計將推出雙門以及四門版本,會在今年夏天於歐洲上市。外觀方面,在綠色的引擎蓋上具有獨特的標誌貼紙圖案,而配上灰色的水箱罩,承襲此種類型的車輛傳統經典,配備車側踏板以及17吋輪圈;而除了綠色的車身塗裝,其它還有黑色以及亮白色等可供選擇。內裝部分則增添舒適雪墊和具有〝Mountain〞標誌字樣的座椅。

動力方面,Wrangler Mountain限量特仕車提供兩種引擎動力選擇,分別為2.8L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200hp/3600 rpm、峰值扭力46.94kgm/1600-2600rpm;以及3.6L V6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280hp、峰值扭力,同樣搭配Electronic Range Select(ERS)系统五速自排變速箱。

JEEP Wrangler Mountain限量特仕車。

JEEP Compass黑色改裝車

自從2006年底特律車展現身以來,Compass是JEEP品牌首輛Crossover車款,在美國中小型休閒車款中有著不錯的表現,在這次的日內瓦車展中,CHRYSLER LLC的專屬改裝部門MOPAR將會推出Compass改裝版本,除了車輪與烤漆部分,外觀幾乎與在今年芝加哥車展中亮相的2012年式JEEP Compass True North相差不遠。

做為MOPAR的改裝車款,Compass擁有特別設計的閃亮黑車頂、glossy black的水箱護罩、較低的保桿造型,此外飾板、霧燈、後視鏡也都重新設計,以及配上烏亮黑18吋鋁合金輪圈,整體車身獲得全新的黑色外觀樣貌,也讓消費者駕駛Compass時的運動樂趣更上層樓。

不僅外觀獲得煥然一新的風貌,MOPAR也為Compass的內裝注入新血,除了採用UCONNECT影音導航及娛樂系統系統,可連結藍牙通話系統,以及含九具揚聲器的Boston Acoustics車用音響系統,讓全車乘員無論觸覺或聽覺都獲得更佳感受。動力系統搭載2.2L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163hp,搭配Freedom Drive全輪驅動系統,似乎意味著可以對未來作為一個全配特仕版本,

JEEP Compass



 
 
02/2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