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與愛車的完美合體,Devium Dash套件讓你擺脫插管困擾
AUTONET記者:sanada(02/22/2012星期三)
對於每天開車通勤的人而言,〝音樂〞是每天陪伴著自己走著那遙遠且枯燥上班路線的唯一夥伴,除了固定收聽交通資訊廣播之外總是還想聽聽自己喜歡的音樂調整一天的心情。而隨著時代科技的不斷進步,新型的智慧手機幾乎已可以完全取代CD與抽取式隨身碟,又能同時兼顧導航的功能,而這時候令人頭痛的規格問題也接踵而至。

琳瑯滿目滿目的對應線組在設計上仍不夠周全
無論你是買進口房車還是國產房車總是會遇到惱人的系統與硬體對應的問題,各廠對音樂的連結設定都略有不同,連接方式從最基本的AUX-IN、USB到現在最新的Bluetooth、WiFi連線少說也有4、5種,更別說是手機線組的設計差異,為了能讓手機的音樂能順利從車上的喇叭傳出,市面上也充斥了琳瑯滿目的連結線組,但總是讓手機看起來就像是處在深切治療病房的插管病患。

為了擺脫惱人的對應問題,由Devium Dash汽車音響公司所推出的車用智慧手機套件讓你可以輕鬆收聽手機中所儲存的熱門音樂,一體式的崁入設計不用插線也不用進行配對連結,量身訂製的界面造型令手機與車輛控台達到完美融合。

此外,這組音響套件是採用抽取式界面的概念設計,當車主離開車內可輕鬆將主機抽離避免車窗玻璃遭受毒手的悲劇。設計師Paul Lizer表示,目前這組原型機只針對iPhone體系手機的模組,預計將在今年7月上市之前推出5款品牌以上的對應模組,讓更多消費者能率先享受到未來智慧型房車的豪華享受。

國內汽車大廠Luxgen與HTC共同推出的THINK+系統已經算是相當新穎的概念

 
 
02/2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