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內瓦車展搶先報:謎樣超跑?Italdesign Giugiaro概念車剪影搶曝光
AUTONET記者:林維政(02/22/2012星期三)
身為全球最為重要的車展之一,日內瓦車展最特別之處就在於無論車廠規模大小、改裝車廠或設計工作室,均以此地作為爭奇鬥艷的最佳場所,而繼不久前BERTONE設計工作室先以Nuccio概念車的設計草圖公諸於世後,另一間知名的設計工作室Italdesign Giugiaro也不甘示弱的做出表示。

自從VW集團收購Italdesign Giugiaro設計工作室90.1%股權之後,現今此知名的工作室以隸屬於集團底下,並於去年的日內瓦車展中以最新MQB底盤模組為基礎、發表了GO!與TEX兩款概念車型。而今Italdesign Giugiaro針對即將揭幕的2012年日內瓦車展也釋出了一張曝光照。

儘管這張看不太出來是哪個位置的概念車剪影,僅可看出其中為包含碳纖維材質的進氣孔(或許還加上LED光源?),倒是可感受到此概念車將富有濃厚的性能氣息,但是否與VW集團未來將推出的車款有所關聯卻不得而知,若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本報也會繼續追蹤報導。


 
 
02/2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