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爆料M-GP測試前翼F-duct 直線時速可增8km/h
AUTONET記者:瓢蟲(02/22/2012星期三)
媒體爆料MERCEDES-GP的W03新賽車上可能會出現前翼版本的F-duct。
MERCEDES-GP雖然只是用舊款賽車參加Jerez試車,但是他們對於新技術的研發並沒有停止。據德國媒體披露,MERCEDES-GP在Jerez測試了之前傳說過的前翼F-duct系統。

德國媒體報導,Nico Rosberg在Jerez第三天跑出的好成績當中就有前翼F-duct系統的功勞。該媒體寫到:對於前翼,沒有規則限制,因此它是合法的。據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透露,專家研究結果表明,前翼F-duct系統的價值是直線速度提高5∼8km/h,相比之前使用過的尾翼F-duct,效果要稍微差一些。

MERCEDES-GP是大車隊中唯一延遲推出新車的隊伍,因此我們有理由相信他們的新車W03可能會被設計得非常激進些。


 
 
02/2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