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系列將到齊?BMW傳將在美推出X1高性能版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22/2012星期三)
BMW將會在2012年日內瓦車展當中,將會正式發表介於BMW一般車型以及M性能跑車之間的〝BMW M Performance Automobiles〞新產品級距,讓BMW車迷能夠享有融合性能、敏捷、情感等特質於一身的新BMW車款。

透過〝BMW M Performance Automobiles〞新產品級距的問世,除了原廠已經藉由YOUTUBE影片與官網所發佈X6 M50d、M550d xDrive Sedan、M550d xDrive Touring、X5 M50d等搭載3.0L V6柴油引擎的車型之外,盛傳BMW為了進一步擴大美國市場的版圖,近日傳出也將在北美市場推出屬於此級距的X1高性能車型,讓X系列車款能夠在美國市場到齊。

因為美國是BMW的全球第一大市場,在2011年的累積銷售達到30.5萬輛,更一舉讓LEXUS讓出美國市場的豪華房車市場龍頭第位,因此除了原有X3、X5與X6車型之外,或許藉由高性能X1車型的加入,能夠進一步提起美國年輕人對於小型LSUV的購買欲望也說不定。


 
 
02/2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