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袋鼠做伴,HOLDEN Colorado澳洲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22/2012星期三)
被GM集團視為全球重要戰略皮卡的CHEVROLET Colorado終於於近日正式以全新改款車型之姿在泰國現身,歷經5年達到20億美元的開發計劃之後,集合科技、性能、環保、內外兼具的創新設計等多元優勢而生,將逐步銷往全球五大洲各個主要汽車市場。而GM集團在澳洲市場靠著HOLDEN品牌開天闢地,新世代Colorado終於也在澳洲市場登場。

Colorado導入採用摩托車概念的雙環儀表板、藍色冷光車室氣氛燈、7吋LCD資訊顯示幕、雙區恆溫空調系統與真皮座椅等配備,另外包括衛星導航系統、音樂與免持手機播號等功能。

Colorado車系提供包括動力、車台與駕駛座椅高度設計等所組成多達26種車型,動力則源自燃油使用經濟性與環保節能兼具的新世代2.5L或2.8L共軌柴油引擎,且依配備不同區分為同級距車型。

其中2.5L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48hp、最大扭力35.7kgm,至於引擎動力更為充沛的2.8L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74hp、最大輸出扭力更達到47.9kgm,搭配5速手排變速系統或6速自排變速系統,以及有四輪驅動系統可供選擇。


 
 
02/2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