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四座超跑現身,SAVAGE RIVALE Roadyacht GTR賽道版亮相
AUTONET記者:林維政(02/16/2012星期四)
AutoNet汽車日報過去曾報導過,在2009年的Top Marques Monaco精品展覽中,來自荷蘭的SAVAGE RIVALE推出一款四人座設定的超跑Roadyacht GTS,並在2011年初釋出Roadyacht GTR賽事版本的概念圖,本以為就此便能順利達成量產目標,卻在苦無金援注入的窘境下持續延宕。

不過當時間進入2012年之後,SAVAGE RIVALE似乎又開始動了起來,不僅在年初的比利時布魯塞爾車展中與日本TOYO輪胎合作參展,近日又釋出了Roadyacht GTR賽事版本更多相關訊息,這款以CHEVROLET Corvette的底盤設定為基礎,而6.2L V8渦輪增壓引擎則可創造700hp至800hp的驚人實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採MR中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搭以僅115kg的輕量車架,除了有著0-96km.h加速僅2.8秒的成績與超過360km/h的極速表現外,輔以前後雙A臂懸吊系統與BREMBO制動系統,操控與性能表現可想而知。

Roadyacht GTR在車身外觀上大膽採用全球首見的四門硬頂敞篷、與取消B柱的車體設計,只需要20秒便可以完成開閉動作,同時加上Roadyacht GTS所沒有的空力套件與大型尾翼。至於在內裝部份,Roadyacht GTR為因應所謂賽道主題,因此主要以賽車化的RECARO座椅、方向盤與安全強化為主要方向,與Roadyacht GTS採用Alcantara麂皮與柚木材質地板有著相當的差異。

SAVAGE RIVALE表示這款Roadyacht GTR建議報價為141,250歐元(約新台幣544.8萬元),不過僅接受以車隊名義來訂購車輛,金字塔頂尖的客層到不如考慮Roadyacht GTS,畢竟可以讓四人同行、並舒適的享受御風快感。


 
 
02/16/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