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容再現 動力不變,小改款RENAULT Twingo RS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6/2012星期四)
在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當中,小改款RENAULT Twingo進行全球首演,同時藉由此小改款車型的問世,讓曾經出現在R-Space與Frendzy電動概念車身上的設計語彙,得以開始在RENAULT車款實現。

近日,RENAULT更進一步公佈性能版本Twingo RS的相關廠照與細節,宣告旗下身形最為小巧的改款鋼砲正式登場,報價將從1.6萬歐元起跳(約折合新台幣62.1萬元)。

小改款Twingo RS與Gordini RS版本將同時上市,其車身設計以F1賽車為開發靈感,除了以降低底盤高度讓車身重心更低之外,同時也透過採用符合空氣動力學設計的車身空力套件,進一步提升其高速行駛穩定性。而包括前座四具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 ESP電子控制車身穩定裝置、ASR循跡防滑控制系統等等均為標準配備。

不過在其動力系統部份仍然採用1.6L 16V RS引擎,輸出最大馬力133hp、輸出最大扭力16.3kgm仍然維持在原有的水準,不過為了進一步達成其環保節能效益之提升,其二氧化碳排放量已經進一步減至150g/km,而平均油耗則提升至15.3km/L。


 
 
02/16/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