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人的新歡,CHEVROLET Camaro報價3.4萬英鎊起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6/2012星期四)
在2011年時,英國CHEVROLET突發奇想地將電影變形金剛當中的大黃蜂,放在Stoke Mandeville火車站的花園造景,除了樂於幫電影變形金剛3宣傳之外,更預告著Camaro會在英國上市的消息。而終於在近日,Camaro正式以3.4萬英鎊(約折合新台幣162.2萬元)起的報價在英國上市。

Camaro採用CADILLAC CTS車系Sigma後驅底盤平台,除了承襲當年經典Camaro設計風格,更參考美軍戰機YF-22、Corvette Z06等現代化流線型「精品」,營造融合經典與創新的車身設計,搭配前麥花臣與後多連桿懸吊系統、BREMBO煞車系統、OnStar衛星定位安全防衛系統與StabiliTrak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車身前後配重為52:48,兼具操控樂趣與行車安全性。

在英國上市的Camaro SS同樣提供雙門Coupe或敞篷Convertible版本,全車系動力均採用6.2L LSA V8,透過引擎組件升級,並且導入GM智慧引擎管理系統(Active Fuel Management),可輸出引擎最大馬力416hp,起步加速0-100km/h可於5.2秒完成,同時也更具經濟油耗表現。

除了Camaro SS之外,英國CHEVROLET也同時推出2012年式Camaro 45th anniversary限量特仕版本,除了採用相當具有質感的黑銀相間車身配色之外,更導入20吋暗黑鋁合金輪圈。在內裝當中則導入車型專屬的45週年紀念徽飾、黑白相間車室飾板等。


 
 
02/16/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