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內瓦車展非FORD B-MAX首演舞台,2012世界行動通訊展搶先登場!
AUTONET記者:洪士耕(02/16/2012星期四)
隨著2012年3月6日的日內瓦車展即將到來,FORD針對全新小型Minivan-B-MAX可說動作頻頻,2月以來幾乎每兩天就有更新資訊釋出。最近不僅再度發佈更多廠照及B-MAX作動影片,FORD執行長Bill Ford也透露2012日內瓦車展其實並非B-MAX首度發表之地,而是將於2月27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2012世界行動通訊展(2012 Mobile World Congress)全球首演!

歷來總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由全球行動通訊聯盟協會(GSM Association,GSMA)主辦的世界行動通訊展,結合Congress(高峰會)與Exhibition(展覽)概念,發表年度最新的技術及規格,甚至能夠即時於展覽會場實際展示、應用。FORD選擇2012世界行動通訊展作為B-MAX首演舞台,可以預想這款全新小型Minivan很有可能與多媒體、行動通訊、網際網路等功能結合,強化人與B-MAX之間的互動,將日常生活與行車旅程結合,衍生出許多資訊導向的輔助功能,提供更為優異的行車生活品質。

B-MAX擁有創新的〝Easy Access Doors System〞,無B柱結構、後座滑門等設計讓前、後門開啟時總計能夠獲得寬1500mm的空間,大幅提升全車乘員進出的便利性;並採用高強度合金打造車體,即使在無B柱的結構下仍能確保剛性。此外透過雙可變正時、智慧熱能充電系統與引擎怠速自動熄火系統的挹注,搭載1.6L TDI柴油動力及最新1.0L 三缸EcoBoost GTDi汽油動力的B-MAX,分別能提供94hp及114hp的最大馬力,燃油經濟性分別為25.0km/L和20.4km/L,並分別擁有104g/km及114g/km的碳排量,兼具堅韌及輕盈特色的同時,依然保有穩定節能的駕馭樂趣。

FORD B-MAX作動影片



 
 
02/16/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