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小覷的「韓」流,HYUNDAI Genesis Coupe報價2.4萬美元起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6/2012星期四)
在2012年底特律車展當中,換上新一代HYUNDAI家族車頭風貌的小改款Genesis Coupe在北美市場首度現身,預定3月份正式在北美市場銷售,報價將由2.4萬美元起跳(約折合新台幣71.6萬元)。

小改款Genesis Coupe車系分別提供入門2.0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274hp、最大扭力38.0kgm,相較於前代車型最大輸出馬力提升64hp、最大輸出扭力也同步提升7.19kgm,同樣提供6速手排或8速手自排變速箱可供選擇。

另一具3.8L V6汽油引擎的最大輸出馬力達到348hp、最大輸出扭力達到40.8kgm,相較於前代車型最大輸出馬力提升42hp、最大輸出扭力也同步提升4.0kgm,同樣提供6速手排或8速手自排變速箱可供選擇。除了引擎動力與車身外觀的細修之外,小改款Genesis Coupe在內裝部份也透過中控台設計與車室飾板的更換進一步提升其質感與使用親切度。

在車用配備部份,小改款Genesis Coupe亦標配ABS防鎖煞車系統、BA煞車輔助系統、EBD煞車力道分配系統、ESC車身電子穩定控制系統、TC循跡控制系統與全車六具防護氣囊。此外,光感應自動啟閉式頭燈、定速巡航控制系統與各式車室金屬飾板也是樣樣不缺。

此擁有正宗韓國血統的小跑車,近年來不論是在北美或其他全球市場的表現有目共睹,而為了滿足北美消費者對於高性能豪華性能房車的要求,藉由小改款之整修工程,相信也更能夠進一步增添其市場競爭力與買氣。


 
 
02/16/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