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新賽季戰火點燃在即,FERRARI倍耐力盃亞太挑戰賽新增日本及新加坡站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16/2012星期四)
2012年FERRARI客戶賽車部門新賽季將於3月18日在日本鈴鹿賽道正式拉開戰幕,屆時FERRARI倍耐力盃亞太挑戰賽首站比賽與本年度第一場FERRARI賽道日嘉年華也將同期盛大舉行。鈴鹿賽道的觀眾還可借此良機參與FERRARI舉辦的各項重要的非競賽活動,並有幸目睹當天在賽道上亮相的尊貴的XX專案和F1 Clienti客戶賽車專案。

2012年FERRARI倍耐力盃亞太挑戰賽共分為五站,分別在日本、中國、馬來西亞和新加坡舉行。第六站比賽將轉戰歐洲,屆時,來自亞太、歐洲和北美三大賽區的各組別選手將齊聚一堂,共同角逐FERRARI全球賽季總決賽,爭奪世界冠軍的殊榮。

FERRARI倍耐力盃亞太挑戰賽第一站比賽將設在日本,隨後將於4月29日轉戰上海國際賽車場,緊接的6月10日第三站賽事中,FERRARI將同時為中國廣大車主與車迷帶來內容豐富的賽道日嘉年華。在短暫的夏季休戰後,賽事將於8月31日至9月2日在馬來西亞雪邦賽道重燃戰火,緊接著的9月底又新增了新加坡分站賽,該場比賽將於第五屆F1新加坡大獎賽當日舉行,屆時參加這項著名單一品牌系列賽的車手將與F1車手在同一條賽道上各展風采。


 
 
02/16/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