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添駕馭之樂,BMW推出X5 M Sport Edition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6/2012星期四)
BMW近日宣佈推出X5版本的M Sport Edition,透過原廠與旗下BMW M Performance Automobile進行合作,針對所搭載的2993c.c.柴油引擎進行調校,令X5 M Sport Edition成為擁有最大輸出馬力達到381hp的高性能柴油版LSUV,另外也導入M版跑車懸吊、符合空氣動力學設計的車身空力套件,增添其駕駛樂趣。

此次BMW宣佈推出的X5 M Sport Edition,除了車身空力套件與M版跑車懸吊導入之外,更採用20吋M版輕量化鋁合金輪圈、X5 xDrive50i/ X5 xDrive40d列為標配的遠近光氙氣頭燈、主動轉向頭燈等配備。

在內裝當中則導入多功能真皮跑車方向盤、車室黑色鋼琴烤漆、不鏽鋼迎賓踏板、前排電動可調跑車座椅等配備。另一方面,X5 xDrive50i亦配備後懸吊自動水平調整功能,更可進一步幫助提升乘坐舒適度。

BMW原廠表示此專為X5所開發的M版跑車懸吊,未來會進一步導入使用於X5系列車款之中,讓屬於BMW所稱SAV(Sports Activity Vehicle)一員的X5,能夠擁有更為敏捷且穩定的操控表現,同時擁有傲視同級LSUV的性能表現。


 
 
02/16/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