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襲LOTUS-RENAULT F1賽車塗裝,ELIA推出RENAULT Wind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張菱育(02/16/2012星期四)
德國知名改裝品牌ELIA,長期以來專精於改裝裝RENAULT旗下車款,這次推出LOTUS-RENAULT的黑金比賽塗裝配置在RENAULT Wind上,更是展現都會敞篷雙座小跑車的酷勁魅力。去年的F1賽季,在經歷車隊名稱鬧雙胞的風波後,去年的LOTUS-RENAULT車隊在今年的賽季終於換上LOTUS GP的車隊名,而去年的Team LOTUS則正式改名為CATERHAM。

ELIA改裝廠推出升級版本的改裝套件,配置適合Wind的跑車排氣管,以及多爪式鋁合金輪圈搭配高抓地力的低扁輪胎,全車採用與LOTUS-RENAULT車隊相同的車身塗裝,以過去LOTUS F1車隊在過去光榮時代所使用的黑色、金色與紅色的搭配,車身整體以黑色為基調,搭配上各處的金色線條、黑色鋁圈以及紅色的後視鏡蓋、紅色尾翼、車輛下巴也有紅色的元素在內,完整移植LOTUS-RENAULT車隊F1賽車塗裝樣式。

動力規格官方並沒有提供詳細數據,不過應該與標準版本的Wind相同,搭載1.2L渦輪增壓柴油引擎(100hp/15.5kgm)或1.6L自然進氣汽油引擎(133hp/16.3kgm)。相信這輛經由ELIA巧手改裝的Wind,能夠受到全球收藏家與車迷的注意與青睞。

LOTUS E20

 
 
02/16/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