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otorrad 再次榮獲 2011 GOOD DESIGN優良設計大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07/2012星期二)
GOOD DESIGN優良設計大獎是由Eero Saarinen、Charles & Ray Eames、Edgar Kaufmann, Jr. 四位建築設計師於1950年在芝加哥創建。時至今日,由Chicago Athenaeum和European Centre for Architecture Art Design and Urban Studies審核頒發的優良設計大獎已為國際間規模最大的現代設計鑑賞會,每年有數千種參賽作品來自世界各地,舉凡交通工具、生活用品、家電產品、建築、環境、以及研究開發等,都可報名參加,而獲獎的產品皆含有與眾不凡的造型與實用性,使該獎賞成為現代潮流與精品典藏的新指標。

BMW Motorrad 以駕馭樂趣、創新科技為宗旨所打造的終極騎乘機械,不僅擄獲世界眾多車迷的心,更以卓越的設計理念,蟬連各項國際大賞。繼S 1000 RR與Concept 6於2010年相繼奪獎後,K 1600 GT、GTL和G 650 GS也受到國際專業評審青睞,榮獲2011年GOOD DESIGN 優良設計大獎!

K 1600 GTL 是目前BMW所研發排氣量最大的車款,車身上顯目的GTL (Gran Turismo Luxury) 說明了這是一台充滿動能的超豪華休旅跑車!該車系甫於2010年問世,隔年即被國際專業媒體票選為年度代表車款 (IBOTY),更在豪華休旅車界呈現超未來科技車的無限可能。K 1600 GTL受人矚目的原因來自於舒適性、動力和操控性三方面完美的表現,BMW 富有歷史性的直列六缸引擎提供了充沛而穩定的動力、先進的人體工學設計與高科技配備成就了無與倫比的操控性、於風洞中設計出充滿美學的整流罩設計和加溫手把等配備讓騎士不受天候影響,於旅途中破風而行!

單汽缸的G 系列則提供了迥然不同的騎乘體驗。G 650 GS為BMW的輕量級多功能車款,無論是蜿蜒的旅程亦或是挑戰性十足的越野路段,652 cc排氣量與輕巧的車身都能讓騎士輕易面對。對於愛冒險的騎士來說,加長的避震器行程與長程舒適性幫助騎士更輕易探索柏油路外無人能及的新世界,饒富樂趣與運動風味的G 650 GS也讓穿梭於城市擁擠交通中的騎士悠然自在,獨享眾人的讚嘆目光!

每年由Chicago Athenaeum和European Centre for Architecture Art Design and Urban Studies審核頒發,現已為國際間規模最大的現代設計鑑賞會,而獲獎的產品皆含有與眾不凡的造型與實用性,使該獎賞成為現代潮流與精品典藏的新指標。在最後評選階段的500件參賽作品中,BMW K 1600 GT、GTL與G 650 GS脫穎而出,成為2011年唯二於交通工具組獲得GOOD DESIGN 優良設計大獎的終極騎乘車系!


 
 
02/07/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