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ki Lauda稱Kimi Raikkonen極需一輛好車來體現價值
AUTONET記者:瓢蟲(02/07/2012星期二)
Nikki Lauda認為Kimi Raikkonen需要一台好車,才能體現他的價值。
前F1世界冠軍Nikki Lauda認為,芬蘭車手Kimi Raikkonen有能力在重返F1的今年就展現巔峰狀態,但前提是LOTUS車隊能夠給他提供一輛好車。

「他具有特別的個性,他能夠引起媒體和車迷的極大關注。」Nikki Lauda對英國媒體說到:「他加盟LOTUS車隊是很好的選擇,但是這取決於賽車有多好,因為Kimi Raikkonen只能在一輛優秀的賽車中展現價值。」

另外,Nikki Lauda相信Sebastian Vettel仍然會在2012年賽季難以擊敗,他說到:「Sebastian Vettel在去年獲得了很大的自信,沒有犯過錯誤,他還會成為基準點。誰要想擊敗他,首先要有一輛好車。目前誰也不知道誰家的賽車怎麼樣,但是從邏輯上講,Red Bull應該會再一次跑在前面,因為他們只需要修改一下排氣管。」


 
 
02/07/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