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俱備只等開賽,BMW M3 DTM賽車披上贊助商戰衣
AUTONET記者:李孟儒(02/07/2012星期二)
雖然BMW M3 DTM賽車早在去年7月就已經正式亮相,而在今年的賽季中BMW Motorsport更是一口氣投入六輛廠車,可謂是大規模進軍;雖然在去年DTM賽事的閉幕戰,AUDI、BMW與M-BENZ新賽季的賽車都已經出現過,而如今BMW M3 DTM賽車終於披上Castrol EDGE與Aral Ultimate等贊助商戰衣,只等4月29的開幕戰正式上陣。

BMW Motorsport總監Jens Marquardt表示,Castrol多年來在全球賽事當中取得了許多的成功,而與一向訴求高性能的Castrol EDGE合作,對於強度相當高的DTM賽事來說無非是最好的合作夥伴;而Aral Ultimate則是從2005年賽季開始,就持續提供DTM賽事賽車用燃油。

在2012新賽季的規則限制之下,BMW M3 DTM Concept搭載擁有480hp最大馬力的V8引擎,0-100起步加速可在3秒完成。而今年除了BMW Motorsport將以六輛廠車的規模參賽外,目前預計還有RBM與Schnitzer兩支車隊將使用M3 DTM廠車參賽。

身為DTM開賽元老之一的BMW,自1984年首屆賽事開幕,一直到1994年退出以來,十年內也創下許多輝煌戰績;而18年後再度回到DTM賽場上的BMW,究竟會有什麼樣的表現?目前距離開幕戰還有2個多月,就請車迷們拭目以待吧!


 
 
02/07/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