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通勤小幫手,BOXX電動迷你機車帶你小巧上路
AUTONET記者:洪士耕(02/07/2012星期二)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經報導,HONDA於2011東京車展發表的一款MOTOR COMPO微型電動機車,靈活小巧、前衛現代的設計相信吸引了不少車迷的注意。最近美國奧勒岡州的一家BOXX CORP公司推出了一款名為「BOXX」的電動迷你機車,酷似桌上型電腦主機的袖珍外型更加吸睛,成為消費者都會通勤的最新小幫手!

BOXX電動迷你機車的車體採用鋁質材質打造,模組化的車體架構一旦故障即可迅速更換,車身尺碼僅有990×20×1016mm,約僅54.4kg的車重相較一般機車輕巧許多,並能承受約136kg的重量。除了具備手套箱、行李箱等空間,共有10種車色可供選擇的BOXX並可選配加熱座椅,讓經過人體工學設計的座椅提供駕駛人舒適的乘坐感受。

憑藉電力行駛的BOXX採用全時驅動系統,極速可達56km/h,完成充電最快僅需1小時,滿電續航力最高可達80英里(約128.7km);BOXX並搭載Drive-by-Wire線傳控制系統,能夠以精準快速的電子訊號控制油門、剎車、安全裝置、換檔控制等,讓各方面反應速度獲得全面提升;此外也配置了TCS循跡防滑控制系統、ABS防鎖死煞車系統,讓騎乘BOXX上路時更加安全。

體積小歸小,BOXX電動迷你機車的價格也不便宜,3995美元的售價換算成新台幣約為11.8萬元,而且目前也尚未正式量產,消費者可前往BOXX CORP官網(http://www.boxxcorp.com/)預定。


 
 
02/07/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