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戰場 KTM Moto3賽車完成測試首航
AUTONET記者:sanada(02/07/2012星期二)
KTM這家知名奧地利機車製造商,自從於2008年退出GP125賽事以來幾乎將全部精神致力於與RedBulls合作的新秀挑戰賽事與德國Superbike的賽事計劃,而隨著2012年的賽事改制,二行程車輛正式走入了MotoGP的歷史並由四行程的250cc取代,KTM除了推出了最新的250cc賽車之外也先宣布將以廠隊身份重返MotoGP。

今年除了KTM廠隊之外,也與知名車架供應商KALEX另組KALEX-KTM參賽,全新研發的Moto3廠車搭載了修改自自家SXF350cc的250cc M32引擎,在車架部分,KTM廠隊使用的是自行研發的鋼管車架,而KALEX-KTM則是使用KALEX所開發的鋁合金雙樑車架。而兩款賽車也均通過了今年賽前的安全測試。

而在下禮拜瓦倫西亞的官方測試活動中,包含HONDA、IODA等其它隊伍也會陸續推出最新的Moto3賽車下場測試,至於去年曾一度積極表明將要參賽的YAMAHA至今仍未傳出任何參賽與比賽車輛的相關消息。


 
 
02/07/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