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滿點!VW推出「GTI雪橇」讓你盡情飆雪
AUTONET記者:洪士耕(02/07/2012星期二)
GTI雪橇
地處熱帶及亞熱帶地區的台灣,想要從事「滑雪」這項運動並非容易之事,但在世界其他許多降雪地區,滑雪運動則是相當盛行。德國VW集團過去曾於2006年針對孩童設計了4款雪橇作品,於雪橇設計上可說是頗有經驗;最近VW集團再次推出2款全新雪橇,讓國外無論成人或孩童,都能在皚皚白雪當中盡情玩樂。

去年是Golf GTI性能版本的問世35週年紀念,當時VW集團則發表了伊謝列的Golf GTI精品,包括紀念T-Shirt、車身貼紙、車用鑰匙圈及紀念項鍊等,這次VW集團再度推出「GTI雪橇」,側面、前端均可見GTI字樣,象徵雪橇的〝性能版〞,除了用特殊塑料打造,兩側也有特別設計的腳凳,在德國售價64.9歐元(約新台幣2,519元)。

VW集團推出的第二款雪橇則是傳統的木製雪橇,可搭載於所有VW車款的車頂架上,並可透過摺疊而更加便於攜帶,要價49.9歐元(約新台幣1,937元)。無論是GTI雪橇或木製摺疊雪橇,均可透過VW德國官方網站(http://www.volkswagen-zubehoer.de/)購買,在網路與跨國網購相當發達的今日,相信有興趣的車迷想要購買並不困難,所需的只是等待的時間與金錢。

木製摺疊雪橇
VW於2006年發表的4款雪橇作品

 
 
02/07/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