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SSIA車隊2012年新車將於第二輪賽前測試亮相
AUTONET記者:瓢蟲(02/07/2012星期二)
Pat Symonds表示MARUSSIA今年的新車將會在第二輪的賽前測試中亮相。
MARUSSIA車隊2012年款新車,將於新賽季的第二輪賽前測試中亮相。前Virgin車隊今年更名為MARUSSIA車隊,技術研發不再依賴於Nick Wirth,而是聘請前RENAULT車隊技術總監Pat Symonds,而且與McLAREN車隊建立技術合作關係。

MARUSSIA新車將於第二輪測試中登場,首輪測試主要是幫助新秀Charles Pic適應F1。Pat Symonds對媒體說到:「我們的目標是第二輪測試。在Barcelona揭曉2012年新車之前,我們會參加Jerez的首次測試,我認為那對Charles Pic積累里程很重要。」

Pat Symonds還透露,MARUSSIA的2012年新車最大的變化是懸吊,那將是一個完全不同的設計概念。


 
 
02/07/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