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爆性能再進化,JAGUAR計畫再推出XFR-S!?
AUTONET記者:洪士耕(02/07/2012星期二)
JAGUAR XFR
先前相繼精采落幕的2012台北車展及2012台中車展,JAGUAR均展示了獲得德國權威雜誌「Auto Bild Sports Cars」頒發〝2011 Sports Car of the Year年度最佳跑車超跑大獎〞的XKR-S。而同樣冠上性能象徵〝R〞的XFR,更以結合強勁性能以及優雅豪華的姿態精準呈現JAGUAR造車宗旨;最近並傳出繼XKR-S之後,JAGUAR將研發XFR-S的消息,以更猛暴的實力震懾豹迷。

JAGUAR XKR-S
根據外媒報導,相較搭載AJ-V8 GEN III R 5.0L V8機械增壓引擎、可提供510hp/63.75kgm動力輸出的XFR,性能更上層樓的XFR-S不僅車體獲得強化,並配置重新調校後更顯硬朗的懸吊系統,而針對5.0L V8機械增壓引擎加以調校後,更預計能夠擁有542hp的最大馬力及69.3kgm的峰值扭力,讓這款第一個掛上〝R〞字銘牌的車型,得以展現更形剽悍的性能表現。

XFR-S一旦確定發表,將以BMW M5及M-BENZ E63 AMG為競爭對手,售價可能來到9萬美元(約新台幣265萬元)。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經訪問JAGUAR大中華區市場副總裁宋佳音與LAND ROVER大中華區市場執行副總裁胡波,談及JAGUAR與LAND ROVER規劃未來5年內每年投入15億英鎊(約新台幣700億元),一同推出40款以上的新車型,以面對日趨激烈的市場競爭;XFR-S便很有可能是這40款新車型的其中之一,本報也將持續追蹤報導。


 
 
02/07/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