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內瓦車展搶先報:下一次會全都露?PININFARINA揭示Cambiano概念車車尾
AUTONET記者:李孟儒(02/07/2012星期二)
今年度的日內瓦車站正式進入倒數一個月的時間,來自於義大利的頂尖汽車設計工作室PININFARINA,已經在前些日子像世人宣佈將在今年的車展上展示全新的概念車款Cambiano,並且先後以局部車頭、車側以及車頂來進行預告,而這次PININFARINA則是改採影片的方式,帶車迷們溫習先前看過的部位後,順勢公開了Cambiano的局部車尾。



雖然說是公開車尾的樣貌,但除了尾燈組的造型以及烙上車名〝Cambiano〞的尾廂飾條外,PININFARINA原廠依舊對動力系統、相關技術規格等設定保持神秘,想看出什麼其他的資訊或是蛛絲馬跡可說是難上加難;目前各界媒體對於 Cambiano感到相當好奇,不過目前所能夠掌握的可能也只有雙門Coupe設定而已。 日前原廠方面也表示,這輛稱為Cambiano的概念車將會擁有相當優雅精緻的外觀設計,並且將其定位於運動跑房,為了體現對於大自然的關心以及愛護,包括引擎、各部位組件甚至是內裝,都採用了友善環境的材質來進行打造。 而這輛概念車以PININFARINA總部地名Cambiano來命名,不但具有設計中心於1982年設立在Cambiano的30年紀念,同時也是機械工程設計中心於2002成立於此地的10周年紀念的特別意義,也代表了對於這個作品的絕對自信。本報也將持續帶來追蹤報導。

 
 
02/07/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