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上網就能照顧好你的老車,BMW Classic於德國推出線上零件商店
AUTONET記者:李孟儒(02/07/2012星期二)
車齡過高的老車總是給人難照顧的印象,其中一個原因無非就是零件不好找的關係,不過BMW近日在德國推出了BMW Classic線上零件商店的服務,讓擁有老BMW的車主只要在家透過網際網路,就可以輕鬆迅速的訂購愛車的零件。

車主們能夠在BMW Classic線上零件商店上尋找愛車合適的零配件並且能夠直接進行線上訂購,而網站上更能夠提供一樣零件能夠適用於哪些車型上;值得一提的是BMW Classic線上零件商店所提供的商品範圍相當廣泛,目前總計有3.5萬種BMW品牌汽、機車的零件,涵蓋年份範圍更從1960年倒1990年。

而對車主們來說,線上零件商店除了能夠輕鬆找到想要的零件以外,原廠也讓零件的更換程序更為容易,在車主從現上商店買下零件後,原廠的合作廠商便會自動對車主提出建議,同時提供相關技術服務。不過線上商店販售的零件範圍並不包括大型、重型零件,危險物品或材料、電子零配件以及不提供大量訂購服務。

目前BMW Classic線上零件商店在德國地區已經正式上線,原廠也預計將在今年四月份把這項服務的範圍擴及全歐洲。


 
 
02/07/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