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將在今年第三季推出Citan都會廂型車
AUTONET記者:Vincent(02/07/2012星期二)
目前歐洲中小型都會商用車,熱銷車款為VW Caddy、FIAT Doblo、CITROEN Berlingo,這些車型同時也衍生出多種車款,滿足休旅、商用等不同需求,以低價格創造高效益。M-BENZ商車部經營主力在於中大型廂型車,如Sprinter與Vito,基於市場需求,以及未來廂型電動車的商機,因此研發中小型商用車Citan,擴大商品戰線。

Citan之名乃是結合「City」與古希臘神話太陽神「Titan」兩個字彙而來,設計上將秉持一貫的品牌精神,強調堅固與耐用,並非絕對低成本的經濟考量,同時維持品質上的優勢。外型方面,Citan具備短小但高聳的車身,方形設計強調貨艙容積,車頭造型與M-Class相似,擁有大型水箱罩及鮮明的三星光芒廠徽,搭配鷹眼造型頭燈,視覺效果相當霸氣。

為了符合經濟環保效益,同時對應不同國家的需求,Citan將具備柴油與汽油動力,並包含Blue EFFICIENCY科技在內的新引擎,強調經濟與低二氧化碳排放,為了強調安全性,除了氣囊等配置外,ESP動態穩定系統將成為全車系標配。

Citan預計將在2012年9月於漢諾威發表,未來除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外,亦將是M-BENZ旗下零件部門的主要交通工具,此外亦將衍生出其他車款,滿足客戶不同需求,同時進軍休旅市場,台灣總代理預計將在今年第三季同步導入國內。


 
 
02/07/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