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打中國市場,ASTON MARTIN推出88輛龍年限量版車型
AUTONET記者:曾慶偉(02/07/2012星期二)
2011年ASTON MARTIN不僅將全球最大旗艦據點成立於上海浦東,同時也在當地市場交出了亮麗的成績單,而為了進一步拉台在中國的聲勢此回特別仿效ROLLS-ROYCE車廠的作法,針對中國市場推出名為「龍年88中國限量版」的特仕車型。以中國十二生肖年中最受尊崇、最吉祥與最受歡迎的龍年為訴求,全球限量僅僅88輛。

取材自九龍壁中最左側的那條五爪金龍,其蜿蜒玲瓏的姿態可以選擇亮金、松露、冬麥與茶隼等四種顏色。

「龍年88中國限量版」共提供DBS、Virage與V8 Vantage S三款最具性能訴求與優雅尊貴的車款進行搭配,每輛都融合了獨一無二的色彩與裝飾,手工打造的獨特細節自然也是源自於中國龍的圖騰靈感,並將〝龍〞所象徵的神秘特質盡可能的以獨具匠心的工法融入每一輛ASTON MARTIN車款之中。

「龍年88中國限量版」共提供有代表財富的紫晶紅、火山紅與、詮釋了龍的尊貴與態度的濃香檳金等三種顏色選擇,每種顏色的靈感都是來自於中國傳統的藝術及圖案,而勁感十足的車身噴塗更是以無比細膩的手法輔以大膽的內裝皮色調配與令人矚目的金屬與鋼琴漆黑的內部控台搭配。而以往無法提供在V8 Vantage S車型之上的玻璃材質開關,,此回破天荒的被應用在「龍年88中國限量版」的標準配置之中。

名為「龍年88中國限量版」的特仕車型,以中國十二生肖年中最受尊崇、最吉祥與最受歡迎的龍年為訴求,全球限量僅僅88輛。

至於ASTON MARTIN的雙翼廠徽,在「龍年88中國限量版」也換上了24K鍍金的式樣,不僅延續了龍年的主題,同時由英國純手工打造廠徽,在鍍金之前均經過鍍鎳塗層的處理,以確保永久都能保持亮麗無比的光環。而每一輛「龍年88中國限量版」車型也都同時匹配了輕質鍛造、並經過特別鍍銀處理的10輻輪圈與黑色煞車卡鉗的配置設定。


而在內裝設計中最讓人矚目的是座椅靠枕上的的刺繡部分,其靈感正是源自於北京北海公園中著名的九龍壁,並取材自九龍壁中最左側的那條五爪金龍,其蜿蜒玲瓏的姿態可以選擇亮金、松露、冬麥與茶隼等四種顏色。

此外,每款「龍年88中國限量版」車型不僅搭載有獨特的鐳射銘刻徽飾,標記著車輛的編號與限量版標識。在最後,所有的車主還能另外收到與愛車同款內飾皮件包裝並襯以象牙白 Alcantara內飾的禮盒。禮盒蓋附有龍紋圖案刺繡與ASTON MARTIN雙翼浮雕,內有以燙金裝飾的車主手冊、兩枚玻璃質鑰匙(附有皮質小袋),及一副量身定製的Bang & Olufsen耳機。

ASTON MARTIN的雙翼廠徽在「龍年88中國限量版」也換上了24K鍍金的式樣。

ASTON MARTIN預計將在四月的北京國際車展中推出此一限量88輛的「龍年88中國限量版」,目前ASTON MARTIN從2008年進入中國市場後,已經有7個經銷商分別位於北京、成都、杭州、上海、廣州與深圳。「龍年88中國限量版」的推出除了強化了ASTON MARTIN對亞洲市場的重視之外,同時強調設計、工藝的重要性,彰顯出每位車主的非凡風範與獨特性!


 
 
02/07/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