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at CC、Beetle陸續導入,VW挑戰年銷1.5萬輛新紀錄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7/2012星期二)
太古標達汽車總裁黃齊力與Touareg Hybrid合影。
在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的耕耘之下,VW於2010年透過創新科技、產品陣容、服務據點以及車主禮遇等四大範疇的VW Close to you計劃正式展開,同時也更為積極的參與公益、體育、藝文等活動,除了持續讓優質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之外,引進更為多元的車款陣容也令銷售表現年年進步,從2010年的8000輛、2011年的1.2萬輛目標均順利達成,也令總代理更有信心地於近日宣佈2012年將挑戰1.5萬輛的歷史新高紀錄。

太古標達汽車總裁黃齊力(左三)率團隊舉杯致意。(提醒: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VW Touareg Hybrid

VW乘用車2011年在全球創造累積銷售510輛的表現,累積商用車型更進一步突破800萬輛大關,更期許於2018年達到全球第一的目標。而呼應原廠的遠大目標,太古標達汽車總裁黃齊力表示,除了於2011年創下首度累積銷售破萬的漂亮成績單,以及在J.D. Power獲得銷售滿意度與客戶服務滿意度的肯定之外,也將努力令VW成為台灣的進口車第一品牌。

太古標達汽車總裁黃齊力宣示VW挑戰年銷1.5萬輛新紀錄,小改款Passat CC與新Beetle是今年將會發表的VW重點新車,聯合全車系挑戰年銷新紀錄。

VW PassatCC 預計四月份發表。





VW Beetle預計年底發表。



因此繼2011年引進Passat、Passat Variant、Tiguan、Touran、Golf Variant、Phaeton與Touareg之外,2012年將會成為VW新車型選擇的車款也將包括去年底台北車展發表的Jetta 1.4 TSI、可望陸續交車的Touareg Hybrid(報價新台幣326.8萬元),以及分別可望於今年四月份、今年年底發表的小改款Passat CC與新金龜車Beetle等車型,以更為齊全的車系陣容,全方位滿足消費者需求。







Touareg Hybrid身為第一款引進台灣市場的VW複合動力LSUV,報價新台幣326.8萬元,動力源自2995c.c機械增壓直噴引擎(輸出動力333hp/44.8kgm)、八速手自排變速箱、電動馬達(輸出動力45.9hp)等組成強勁且高效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系統整合輸出最大馬力373.8hp,最大扭力59.1kgm,起步加速0-100km/h可於6.5秒完成、極速240km/h,原廠測試有著90km/h定速油耗13.6km/L。

VW經銷通路提升今年起將陸續進行。




VW Junior Master福斯盃少年足球賽也將持續舉辦。

而除了新產品的陸續到位之外,VW經銷通路的提升也將從今年起陸續進行,包括台南永康、高雄博愛與新北市的新莊都將於今年上半年陸續開幕,以嶄新的面貌令消費者可以體驗德國精湛的造車工藝。此外,在社會關懷部份,太古標達汽車長期贊助的台灣足球運動也將於今年舉辦第四屆VW Junior Master福斯盃少年足球賽,並贊助弱勢球隊相關的器材與用具,加上也將持續推動多項藝文與工藝活動,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


 
 
02/07/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