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絕美經典!英國倫敦成立ASTON MARTIN博物館
AUTONET記者:張菱育(02/07/2012星期二)
ASTON MARTIN曾在英國品牌分析中心(The Centre for Brand Analysis,TCBA)調查中,六年來第五度獲選為全球所有品牌中最〝酷〞品牌(The Coolest Brand)!在英國人的心目中,甚至超越了赫赫有名的APPLE,在英國無論男女老少都渴望擁有一輛ASTON MARTIN汽車,現在,在倫敦西區建立了一間名為〝high-street〞的博物館,展示新時代經典車與二手ASTON MARTIN車型。

總部位於倫敦的Nicholas Mee & Co公司,於21年前始成立,此公司針對ASTON MARTIN車款的銷售、服務和修復,已經具有一定的名聲與地位,近日擴大企業範圍,正式在倫敦西區成立稱為〝high-street〞的ASTON MARTIN文物博物館,開放展示經典車款與二手車型,其中包括1960年的經典DB4 Vanquish古董車,也列為收藏之珍品。

Nicholas Mee表示:「在這個英國的重要核心地點,建立ASTON MARTIN的資產,對我們來說極其重要,這間博物館收藏的珍貴收藏車將成為倫敦的參觀焦點,我們為這些經典車款的收藏家提供一個理想又專門的環境,來展示他們的收藏寶貝」

ASTON MARTIN工程服務中心董事Kingsley Riding – Felce說:「對於ASTON MARTIN品牌的遺產資源是至關重要的是,目前我們的原車主與準車主都可以接受現在的服務與專業知識水準,以往我們的資源網絡一直沒有在倫敦地區看到顯著的建設,現在Nicholas Mee這項大量投資ASTON MARTIN博物館的建設,可說是非常正面與美好的事」。

這間博物館是一個完全對外開放的展示中心,詳情可見Nicholas Mee & Co公司官方網站:http://www.nicholasmee.co.uk/,有興趣的車迷都可以一睹ASTON MARTIN古董車的迷人魅力。


 
 
02/07/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