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珍愛分享活動,〝助〞大家情人節快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07/2012星期二)
SKODA長期以來在歐洲各地以關愛弱勢贊助公益活動,成為歐洲最重視社會責任的優良企業之一!今年你可以邀請你的情人到SKODA展示中心一起將你們的愛轉化為對弱勢民眾的關懷,沒有情人的可以邀請親友一起分享珍愛,讓情人節不只情人快樂而且更多需要關愛的人都可以享受更有意義的情人節。

在台灣SKODA將秉持著關懷弱勢的熱忱在一年一度的情人節舉辦「SKODA Love & Share珍愛分享」活動,邀請所有SKODA車主成為愛心種子一起加入公益關懷的行列,更歡迎所有民眾到鄰近的展示中心將你的愛傳播出去,讓弱勢群眾及偏遠地區的小朋友們可以接受到你的愛心與分享。

「SKODA Love & Share珍愛分享」活動主要分為兩個部份:

1.第一個部份是歡迎所有民眾將家中的書籍或雜誌捐到SKODA全省展示中心,SKODA將集結募得的書籍捐贈到全台各地偏遠的圖書館,讓偏遠地區的民眾或小朋友可以藉著閱讀縮短資訊取得的貧富差距豐富他們心靈上的資源。對於捐贈書籍民眾的民眾SKODA也回贈喜憨兒手工餅乾也讓另一個弱勢族群可以透過這次的愛心活動而受惠;同時歡迎爸爸媽媽們帶著小朋友們到展示中心捐書,索取SKODA Love & Share氣球讓小朋友們體會愛可以更多元更豐富。

2.第二部份則邀請所有SKODA車主分享他的愛車品牌給親朋好友,凡活動期間邀請親友一起到SKODA展示中心賞車試駕不但可以一同品嚐愛心餅乾,還可以獲得珍愛分享好禮一份“SKODA 限量Polo衫+原廠棒球帽”,讓大家都成為SKODA的好友。

「SKODA Love & Share珍愛分享」活動時間為即日起至三月底,歡迎大家一起將對愛車、家人、情人、友人的珍愛分享心意,透過愛心的集結轉化成更有意義的人文關懷“助”大家情人節都快樂!即日起只要至展廳即可參與SKODA珍愛分享活動,有興趣試駕的朋友更可獲得精美好禮,相關活動詳情請逕洽SKODA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58-588或上網(www.skoda.com.tw)查詢。


 
 
02/07/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