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 Brawn挖牆角!傳FERRARI輪胎專家將加盟MERCEDES-GP
AUTONET記者:瓢蟲(01/18/2012星期三)
謠傳MERCEDES-GP領隊Ross Brawn從FERRARI陣營挖來輪胎專家Marco Fainello。
MERCEDES-GP又從FERRARI車隊挖人了!據芬蘭媒體日前的報導指出,在Pat Fry投奔FERRARI之後,離開FERRARI的Ross Brawn也沒有閑著,繼邀得前FERRARI技術總監Aldo Costa加盟後,現在又挖走了FERRARI的輪胎專家Marco Fainello。

47歲的Marco Fainello最初在FERRARI的母公司FIAT的研發中心工作,1995年加盟到FERRARI車隊,主要參與賽車性能的研發,特別是模擬器和輪胎。據稱,Marco Fainello將在慣常的帶薪休假期結束後,加盟到MERCEDES-GP與老搭檔Ross Brawn以及Aldo Costa會合。


 
 
01/18/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