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首富稱Bruno Senna將加盟Williams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1/18/2012星期三)
巴西首富Eike Batista表示Bruno Senna將在2012年為Williams車隊效力。
Bruno Senna在2012年將為Williams效力!此言出自這位巴西車手的贊助商EBX。去年,正是這家公司幫助他頂替了Nick Heidfeld在LOTUS-RENAULT的位置。

2011年,當28歲的Bruno Senna加盟LOTUS-RENAULT後,車隊隨即宣佈了一筆來自石油公司OGX的贊助協議。不久之後,Bruno Senna的發言人向媒體確認,這位巴西車手與OGX的控股公司EBX擁有關聯!EBX是一家龐大的巴西私人公司,老闆是大名鼎鼎的Eike Batista,此人被評為巴西最富有的人。 

最近,儘管Bruno Senna公開在Facebook上表示自己的2012年尚無著落,但是Eike Batista說他會加盟Williams。當問及Bruno Senna在F1的下一步路會怎麼走時,Eike Batista對媒體這樣說到:「很簡單,他將會駕駛Williams賽車出賽。」


 
 
01/18/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