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遺忘許久的變身POSE,假面騎士NAVI引領你前往光明的勝利之路!
AUTONET記者:sanada(01/18/2012星期三)
一年一度的中國新年即將到來,大人、小孩各有各的年終獎金可以領慰勞一年來的辛勞,而萬惡的BANDAI又要來考驗脆弱的人性。BANDAI與、朝日電視台及日本車用電子廠商合作所推出的假面騎士NAVI即將席捲老、中、青三代熱血騎士迷們。

於1971年播映的假面騎士系列作品與宇宙超人堪稱是日本最長壽的真人科幻劇場,堂堂跨越1200集的假面騎士FOURZE現在仍深受小朋友的喜愛。雖然現代的假面騎士不太愛騎車、變身也沒有中氣十足的口號,但是經典的騎士變身POSE仍然深植每個影迷的心。

而本次所推出的假面騎士NAVI,特別力邀飾演初代騎士本鄉猛的藤岡弘先生為號召,網絡昭和至平成年間歷代假面獻〝聲〞演出。機體採用3.5英吋高畫質觸碰式TFT螢幕,可撥放影音、動畫並支援無線藍芽與AUX-IN;內建8GB記憶體並支援microSD系統(最大可擴充至32GB)。

其中更收錄了歷代精典的主題歌曲,只要通過任務模式取得點數便可解開隱藏的歌曲。預計將在1月24日開始正式販售,預售價格為39,800日圓(約合新台幣15,591元)。唯一可惜的是本次推出的假面騎士NAVI並無防水、防潮的機身設計,所以只限於汽車使用。


 
 
01/18/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