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全球銷售量創新高 台灣市場銷售創佳績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8/2012星期三)
2011年全球車市在一片低成長陰霾壟罩下,SKODA持續締造驚人佳績,全球年銷售量達879,200台較2010年成長15.3% ! 2011年也是SKODA汽車重返台灣之後爆炸性成長的一年,SKODA台灣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以全年度銷售紀錄2,138台的傲人成績讓SKODA在短短兩年之內在台灣市場由新進品牌躍身成為十大進口汽車品牌之一,正式成為台灣汽車市場銷售的主流品牌!

「2011年對SKODA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年!」SKODA董事會主席Vahland博士在2011年底對品牌現況評估表示:「2011年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開始,在我們開始執行2018成長策略的第一年,銷售成績即大幅成長並創下新紀錄,不管是在產品、銷售、財務數據都大幅進步,國際版圖也不斷擴大!」SKODA在2011年打下的輝煌成績,已為SKODA的未來打下了穩健基礎,尤其對2018年達到全球年銷售量150萬輛的銷售目標打了一記強心針。

SKODA不遺餘力的投資在研發新車款、樍極發展並將觸角延伸到許多尚未開發的新市場;在SKODA總部Mladá Boleslav,也是SKODA最主要的工廠,將會在2012年中開始擴建計劃,以改善SKODA兩大主力車款Fabia、Octavia全球供不應求的狀況,屆時Octavia單日生產數量可從原本的800台提高到1,200台;另外,SKODA在捷克共和國Vrchlabí的工廠,也將在2012年底開始生產DSG雙離合器變速箱,提供給包含SKODA、VW、AUDI、SEAT等VAG集團旗下品牌。

據太古利奔汽車總經理高振榮表示,SKODA能夠於短短兩年內在競爭激烈的台灣市場成為十大進口汽車品牌之一,除了歸功於完整和優質的全車系產品之外,SKODA在全省20個據點的完善服務和領先業界的四年無限里程保固,也是SKODA能夠快速建立國內消費者認同的重要因素。放眼2012年,太古利奔汽車亦將對車主的服務表現更求精進並持續導入更多符合消費者需求的SKODA車款。 讓更多台灣的消費者能夠親身體會SKODA品牌Simply Clever的魅力!


 
 
01/18/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