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魂!經典鉅作WILD 7真人化電影,日本大轟動!
AUTONET記者:sanada(01/18/2012星期三)
「當惡勢力壯大、正義之姿失勢,欲消滅邪惡勢必與之遁於黑暗!」這不是新的蝙蝠俠電影口號,也不是復仇者聯盟的廣告台詞,而是一部老牌漫畫的串場口白。由日本漫畫家望月三起也所描繪的WILD 7,敘述在一個正義之力無法伸張時局,為了尋求有效的解決之道,最終只好訴諸暴力的機車漫畫。並且於2011年底躍身大螢幕轟動上映,短短時間已經繳出亮眼的票房成績。

主角的裝扮主要是以日本初代白色騎警隊為架構
故事描述日本身處在動盪不安亂象,警政部門疲於奔命無法有效控制不法份子的囂張行徑,這時日本警備隊變成立的一支秘密的機車掃蕩部門「WILD 7」,集結騎技高超的「前科重犯」,騎著特殊改造的武裝機車以暴制暴、維護和平。而作者的靈感則是來自日本第一代的「白色騎警隊」,因為有許多初代成員真的是由原暴走族轉投警界,而當時的社會背景也仍充斥許多暴力集團橫行,為了反應當代的局勢才催生出這部經典之作。

而故事的主軸則是以男性的同袍情誼與誇張的改裝機車貫穿全場,真人版電影由知名性格小生「瑛太」飾演男主角「飛葉大陸」,主角愛車也從經典的HONDA 750FOUR改為後繼機種CB 1100,其中更有經典的KAWASAKI ZEPHYR1100、與美式魔神YAMAHA V-MAX的跨世紀合作。

近年來,機車漫畫搬上大螢幕也成功促成了車商的另類行銷,除了之前所介紹過的「暴風騎士」之外,在今年暑假即將上檔的「惡靈騎士2」也將換上新款的坐騎,蠱惑熱血騎士的心。

CB1100的重新詮釋CB 750 FOUR的經典魅力
三輪改裝V-MAX展現不同的美式魔力
ZEPHYR 裝飛彈是多少車迷心中的夢想
HAYABASA在劇中也有不少激情演出片段

 
 
01/18/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