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持續引進多款產品,FORD國產化Fiesta價格呼之欲出!
AUTONET記者:曾慶偉(01/18/2012星期三)
福特六和總裁李國寶在記者會中表示對於2012年深具信心!
福特六和在2011年的銷售表現有目共睹,不僅成長高達11.4%,同時全年的銷售來到22,118輛,成功超越HONDA重新奪回台灣第四大汽車品牌的頭銜。而面對2012年的市場局勢,福特六和仍然深具信心,預料市場將會進一步緩步成長至39萬輛的規模,而福特六和也同時宣佈2012年將是「黃金五年計畫」的一個開端,在未來的兩年內將推出四款新車,而在台北車展中登場的FORD Fiesta國產化車型,便是開啟黃金五年計畫的先鋒部隊!

在台北車展時首度登場亮相的國產化FORD Fiesta。

在台北車展當中,FORD以全車系全新車款的高規格陣容參展,當中不但包含了象徵新世代Escape的Vertrek概念車,現場更展出了多款旗下主力迷你新貴 FORD Fiesta國產化版本,此外福特六和更首度推出四門房車式樣的Fiesta搶攻市場;而值得國內消費者們注意的是,相當受到矚目的Fiesta國產化車型也確定將從農曆年後開始進行接單預售的動作,並且在2012年3至4月發表上市!

國產化Fiesta將有五門掀背與四門房車的兩種版本。


車身尺碼為3950×1722×1467mm的國產Fiesta(進口版為3960×1725×140mm),2489mm的軸距提供不錯乘坐空間,內裝配備包括HMI新世代人因介面、藍牙行動裝置、聲控操作數位娛樂系統、符合人體工學座椅、彈性後車廂等。雖說Fiesta為小型掀背車,卻擁有最高等級的安全配備,包括高剛性車身結構、ESP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ABS防鎖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預縮式安全帶等。

而現行採取進口方式銷售的Fiesta以1.4L四速自排與1.6L五速手排等兩種設定,但國產化後一律採取1.6L引擎搭配最先進的PowerShift無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其1596cc直列四缸DOHC Duratec反置式汽油引擎,採用TiVCT獨立可變進排氣門正時系統,擁有120hp/6000hp馬力、15.5kgm/4050rpm扭力,輔以已出現在Mondeo、Focus上的六速PowerShift無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提供更為直接的動力感受並兼具省油經濟性,這樣的高科技組合堪稱傲視所有的國產同級車款。

1.6L引擎搭配PowerShift雙離合器變速箱(下圖),將讓Fiesta成為國產迷你車中的性能霸主!


而在消費者最為關心的價格部分,目前福特六和仍然沒有確切的說明、僅表示現階段仍在進行最後的討論,但從現階段1.4L車型報價68.9萬、1.6L車型74.9萬的價格來推算,國產化Fiesta的價格最高頂多將比照進口1.4L的車型價位,但是在配備卻是更顯豐富與超值,而且在上市初期不排除同時推出價格在60萬以內的入門版本,期許能夠在上市初期交出亮麗的成績單。



 
 
01/18/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