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穩居市場前4大品牌,福特六和2012年啟動「黃金五年計畫」持續引進全新車款
AUTONET記者:洪士耕(01/18/2012星期三)
福特六和進入台灣市場以來,至今已過了40年光景,隨著2011年國內汽車銷售報告出爐,FORD也以精良產品及貼心服務創造了超乎期待的銷售成績,以成長11.4%至22,188輛的總銷量,持續穩居台灣車市前4大品牌之位。而2012年隨著台灣黃金五年計畫的正式啟動,FORD表示將透過服務品質的再精進,提供消費者絕佳的消費體驗,同時藉由全球平台的整合,陸續將許多FORD全新車款導入國內,提供台灣消費者更豐富優質的選擇。

福特六和總裁李國寶

福特六和不僅在2011年締造了亮眼的銷售成績,同時也對台灣市場的汽車產業動能信心十足,相信2012年台灣車市將持續穩健成長,預估整體車市全年銷量可達39萬輛規模;為了與台灣車市同步前進,福特六和總裁李國寶在今天舉辦的2012年度記者會表示,「台灣黃金五年計畫」將於今年正式開跑,秉持「一個福特」策略,充分運用全球資源以提供台灣消費者更好的服務品質及優質產品。


產品規劃方面,FORD將於2年內發表超過4款新車,首先2012年式FORD Fiesta將成為台灣黃金五年計畫的先鋒產品,以超越現行國產小車的強勁產品實力宣示搶佔小車市場的決心。另一方面,為了提供消費者更為精緻細膩的購車體驗,FORD新世代展示中心升級計畫已於2011年啟動,除了全面導入i-Pad提供透明化服務,更統一全球展間內、外觀視覺,讓全球消費者都能體驗FORD同步提升的服務品質;台灣從2011年底至今已完成8間展間升級,並預計2014年前完成全台60間FORD展間升級計畫,以期讓消費者每次與FORD接觸、均能獲得美好的消費體驗。

FORD指出,身為全球汽車的領先品牌,將依循「Great Product精良產品、Strong Business強健企業、Better World更好的世界」之核心價值持續深耕台灣市場,誓言於2012年締造更輝煌的銷售成績。李國寶總裁強調,藉由新車陸續導入與品質的不斷升級,福特六和將超越2011年、於2012年創造出更為亮麗的成績,朝著市場前三大品牌的目標邁進,提供消費者更聰明、安全、高品質及符合綠能環保的美好生活。


FORD亞太非地區營銷服務及通路副總裁Matt Bradley

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經理劉繼升



 
 
01/18/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