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就會開車!?MINI讓孩童提早實現駕馭夢想
AUTONET記者:張菱育(01/18/2012星期三)
MINI One提供11歲幼童(身高至少需達到143.5cm以上)練習駕車技巧。
英國時尚品牌MINI,一項名為年輕駕駛人(YoungDrive)的計畫,預計提供旗下MINI One車型給年齡至少11歲,身高至少達到143.5cm的孩童,一個可以駕駛真實車輛的體驗機會。這項幼童體驗營將會在英國知名的賽車場舉行,例如Brands Hatch、 Oulton Park以及Bedford Autodrome等賽道,每輛MINI One車型、每位學童都由經過批准的駕駛教練帶領,學習基本駕駛技巧,讓孩童可以先了解駕駛在真實的道路上的感覺,而不是只駕駛玩具車而已,對往後這些孩童真正成年之後,駕駛技術得已更純熟以及熟悉。

MINI對於年輕駕駛的推行已行之有年。
MINI One承襲MINI品牌一貫的經典搶眼外觀,其敏捷靈活以及高度客製化讓講求便利及時尚都會人士夢寐以求,更配備多種頂尖節能科技降低油耗、以及MINI家族成員齊力實踐愛護地球的品牌承諾。〝近乎100%客製化〞是MINI One引以為傲的個性化特質,車室內正字標記超大圓形儀表以及車內氣氛燈設計,呈現MINI獨有時尚氛圍。

MINI英國總監Jochen Goller說,MINI One是一輛非常適合年輕駕駛人,第一次駕駛的學習對象,其車型較一般車輛還小巧輕鬆,因此較能掌握駕駛方法,提供年輕價駛實現夢寐以求的駕車願望,提早讓這些孩童體驗的機會,將會讓他們更期待17歲生日當天的成年禮,可以真正成為合法價駛人。

賽車手Jonathan Palmer說,此項計畫是非常有趣且實用的課程,並且已經行之多年,也受到許多民眾相當熱烈的支持,我們也很高興這次具有指標性的MINI品牌陣容加入,MINI的活力確是非常適合做為年輕駕駛的一個學習車款。

MINI的這項「YoungDrive」計畫,突顯MINI願意投資在年輕駕駛人身上的觀念,對於品牌形象可說是一項正向幫助,不過父母還是要考量自己的孩童,是否適合在這樣幼小的歲數就開始學開車,並且還是要告訴孩子正確的駕車觀念,遵循制定的交通規則,才是正確的駕車之道。


 
 
01/18/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