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性感魅力!2012年式RENAULT Twingo最新廣告三連發
AUTONET記者:張菱育(01/18/2012星期三)
法國RENAULT於去年的法蘭克福車展,進行旗下都會小車級距Twingo的全球首演,推出各種不同的衍生版本之後,軍容相當壯盛,擺開浩大的陣勢,展現出恢弘的氣勢。近日RENAULT連續推出三部極具有創意的最新廣告,展現都會小車Twingo的性感迷人魅力。

此Twingo為小改款版本,在外型方面有著相當大的改變,這也是RENAULT旗下首款採用全新設計語彙來進行外觀打造的量產車款,展現出與以往迥然不同的動感設計風格,前衛時尚的整體造型,加上設置在頭燈下方的兩顆大型圓形霧燈,讓Twingo看起來更加活潑,而下方大型氣壩更強化了視覺上第一眼的印象。其動力心臟搭載除了一般版本外,冠上RS名號的最終性能版本,Twingo RS 133也同時出現,雖然大部分外觀相同,不過在RS版本一貫前保桿造型點綴之下,性能風格完全顯露無疑。

RENAULT此三部廣告是由法國平面廣告Publicis Conseil創作設計,發揮法國的浪漫情懷,以大膽、前衛及幽默的風格打造這三部廣告,包括母女情、街頭混混、同性情等各種不同的故事情結,母親發現彎下腰的女兒背上居然偷偷紋上刺青,但同時女兒也發現母親背上的刺青範圍更大、街頭混混與年輕人的對白、以及婚禮現場原來新郎新娘皆是男兒身等,劇情走到最後讓人有意想不到的結局,詼諧又不失風趣,看過這些廣告之後不禁令人莞爾。

2012年式RENAULT Twingo最新廣告:


 
 
01/18/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