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了也無痕,NISSAN推出iPhone用Scratch Shield手機護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18/2012星期三)
面對如此繁忙而密集的道路狀況,迎面而來的汽機車如此眾多,或者是在洗車、擦車、穿越狹小巷弄、進出車室時,愛車一不小心就會留下難看的細微刮痕,讓光采奪目的車身烤漆減損不少丰采,相信在愛車人眼中,絕對容不下那細細的刮痕。

NISSAN推出兼具高硬度與高韌性的先進塗料,稱之為Scratch Shield刮痕自體修復烤漆,不僅可以透過機器洗車,節省車體美容支出,漆面也不需特別照顧,就能夠維持持久光澤,更可對抗輕微碰撞。而對於許多APPLE iPhone的使用者而言,不僅僅是手機表面要維持著一塵不染,最好是手機護蓋也能夠沒有任何刮傷,才能夠維持與手機一樣的高質感。

正因如此,NISSAN宣佈近日在歐洲推出以Juke為名的iPhone專用手機護蓋,便號稱此護蓋的表面也是施以Scratch Shield刮痕自體修復烤漆,同時也為了慶祝Juke-R參與杜拜24小時耐久賽的開幕與曝光,NISSAN也將舉辦電音派對進行此iPhone專用手機護蓋的首賣會。


 
 
01/18/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