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業界謠傳Paul di Resta明年將接替老舒的位置
AUTONET記者:瓢蟲(04/27/2011星期三)
Force India車隊內部競爭激烈,新秀Paul di Resta本賽季壓倒Adrian Sutil,而這位德國車手亦承認自己有可能離隊。對Adrian Sutil席位虎視眈眈的是另一位德國車手Nico Hulkenberg,而Paul di Resta甚至被媒體與MERCEDES-GP聯繫在了一起。

2011年賽季前三站比賽,新秀Paul di Resta三次擊敗比自己更年長、F1經驗更多的隊友Adrian Sutil。近兩年的F1紅人Adrian Sutil立刻陷入了困境,因為在Force India車隊的備選車手名單中,有著Nico Hulkenberg這樣的天才車手。Adrian Sutil對德國媒體說到:「2010年對於我來說是個好的賽季,問題是最近幾站比賽。Paul di Resta不是典型的新秀,他有4年DTM廠隊的經驗,他不是F3或GP2出來的那種會出現失誤的菜鳥。」

如果Force India老闆Vijay Mallya對Adrian Sutil不滿意,他可以隨時調遣新人接替,因為預備車手名單中有德國新星Nico Hulkenberg。中國站期間還傳出消息,稱Paul di Resta有可能在明年加盟MERCEDES-GP,他要代替的人是德國車王Michael Schumacher。


 
 
04/2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