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銷突破50萬輛,奇瑞立下國際化里程碑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27/2011星期三)
在2011年上海車展期間,奇瑞副總經理周必仁將第50萬輛車款交付給車主,象徵著奇瑞朝向國際品牌目標邁進立下里程碑。而這一切是從200輛奇瑞汽車於2002年外銷至敘利亞開始,成為奇瑞邁向國際汽車品牌的開端。

奇瑞本著「無內不穩,無外不強」的發展原則,制訂了以打造國際名牌的品牌國際化戰略,繪出清晰的國際化路線圖,開始全面推進全球化佈局。同時以車款外銷開始讓中國以外的消費者認識奇瑞品牌。目前,奇瑞已建立海外營銷服務網路,並通過在海外建廠,建立開拓國際市場。

在研發方面,奇瑞以安徽、北京、上海以及東京、都靈、澳大利亞等海外研究分院爲基地,力求以全球統一的戰略研發思維,加強所推出的車款能夠符合全球各個不同市場的消費者需求與品質。

到目前爲止,奇瑞汽車已經在埃及、伊朗、俄羅斯、馬來西亞、菲律賓、烏拉圭、泰國、越南、巴西和烏克蘭等全球八十多個國家設廠,且全面耕耘亞、歐、非、南美和北美五大洲的汽車市場。


 
 
04/2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