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C好夥伴,EDOX X-Treme Pilot讓你化身賽車手!
AUTONET記者:Scott(04/27/2011星期三)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身為一個專業WRC車手,除了將車輛性能發揮的淋漓盡致、征服各種天候地形之外,一分一秒、一分一毫之差都是影響成敗的關鍵。這時候假如沒有一隻報時精準、閱讀精準的腕錶,想必會大大不便,甚至讓車手失去奪冠的機會。EDOX X-Treme Pilot第三代便是為了避免這種狀況而生;碳纖維錶面、類輪胎紋橡膠錶帶不只好看,實用目的才是絕對優先。

EDOX是一家歷史悠久的製錶廠,於2010年首度與世界拉力錦標賽合作,推出一系列腕錶。除了最基本的標準時間顯示之外,更提供6種不同操作模式;包括倒數計時和精準碼錶。白色指針搭配碳纖維錶面,設計概念來自賽車儀錶板;所有的操作顯示皆由手錶右側的錶冠與按鍵來控制,亮眼的綠色加大型按鍵讓賽車選手們在戴上手套之餘也可輕鬆使用,真可謂貼心便利。

事實上鐘錶製造商找上知名車廠,合作推出產品行之有年,若干賽車元素能夠融入錶款設計,除了基本的計時功能之外擁有者多了一分浪漫想像;讓車、錶雙方不斷探索各種可能性。說穿了就為了互蒙其利,錶商可藉此抬高身價、不斷以各種特殊樣式和聯名款刺激銷量;車商則多一種服務給顧客,讓更多人能夠一親芳澤,車迷錶迷們也甘願掏錢買單!兩全其美可謂好事一樁。


 
 
04/2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