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步車壇的致勝利器,Audi quattro車款邁向嶄新里程碑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7/2011星期三)
自1980年代初期發表創新的quattro四輪傳動科技至今,AUDI憑藉著卓越領先的技術與研發實力縱橫全球車壇30個年頭,時至今日早已成為高級豪華房車級距中,引領全時四輪傳動技術發展趨勢與科技層面的領導先驅,放眼當今全球豪華車壇無人能出其右!

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所具備的科技水平和技術層面,堪稱是AUDI旗下眾多車款不可或缺的產品基因,它除了賦予不同用途與屬性的車款在整體行路品質、操控表現與乘坐舒適性等各方面,都能具備相同的優點與極致演繹,更已成為全球汽車科技領域中最廣為人知的創新象徵!如今AUDI不但早已將先進的quattro全時四驅科技廣泛應用於旗下各車系,同時也是高級豪華房車市場上,唯一將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徹底普及化的品牌,從入門級距車款到最頂級的終極超跑,都能充分體驗到quattro四驅科技的強大功能發揮得淋漓盡致!

除此之外,AUDI品牌近年來維持高成長的暢旺銷售表現,更是充分印證了AUDI長久以來專注於quattro全時四驅科技的研發領域中不斷創新突破,進而淬鍊出的極致造車工藝,確保了這項先進技術在高級豪華房車市場上所展現出的原創性和獨特性,早已獲得全球廣大消費者的肯定。德國知名的汽車刊物Auto Bild Allrad於2010年所舉辦的年度票選活動中(總共吸引逾119,000名讀者參與投票),在總計9大類共136部候選車款中,最後結果票選出AUDI A4和AUDI A8車款在中小型主管房車以及豪華旗艦房車等二個級距中,分別獲選為” 2011 All-wheel Drive Car of the Year”年度最佳車款的殊榮,也讓AUDI在這項德國當地頗負盛名的票選活動中,創下連續第六年至少都有2部車獲獎的光榮紀錄。

2010年AUDI在全球豪華房車市場的總銷售量突破109萬輛,創下建廠百年以來的歷史新高記錄,而適逢去年Audi原廠慶祝quattro全時四驅科技問世30週年,AUDI旗下各車系一共銷售出43.7萬輛quattro車款,整體比例佔全年度總銷售量的38%,不但證明廣大消費者對於quattro全時四驅科技的嚮往與信賴,其中AUDI Q5豪華運動休旅車則榮膺最受歡迎的quattro車款,僅AUDI Q5單一車系的銷售數字即突破15.5萬輛的傲人數字,更讓AUDI一舉成為全球高級豪華房車市場上,旗下四輪驅動車款銷售量最高的品牌!而今年AUDI原廠將為旗下SUV車系追加兩款重量級新車,包括AUDI Q5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款,以及全新推出的AUDI Q3中小型運動休旅車,可以預見AUDI quattro車款在2011年全年度總銷售量所佔的比例勢必將再創新高!

誠如AUDI AG董事暨銷售及行銷總裁Peter Schwarzenbauer先生所言:「quattro是AUDIi品牌建廠百年以來最成功的一段故事,直到今天我們仍在努力繼續為它撰寫能夠讓廣大消費者持續感動的章節!當AUDI品牌持續致力於研發創新技術、即將邁入嶄新電動車時代的當下,我們看見了更多有關quattro四驅科技的無限可能,未來更先進的quattro全時四驅科技將會讓新世代AUDI車款具備更輕巧、更安全,同時更有效率的運作等諸多優點集於一身!」


 
 
04/2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