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LE都樂產品受肯定,獲頒德國紅點獎最佳產品設計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7/2011星期三)
在運動與工具載運領域界位居領導地位的都樂向來以瑞典簡約工藝設計及堅強的研發陣容著稱,不斷的研發及創新,提升產品性能,為使用者創造更優質的產品。日前都樂產品再度受到世界肯定, Thule SlideBar滑桿以其創新性及突破性的設計,獲頒紅點獎最佳產品設計獎,意味著都樂的研發設計能力獲得了最具權威的品質保證。

THULE SlideBar滑桿於2010年9月首次在法國法蘭克福汽車零配件展中亮相,是都樂車頂架系列產品之一,其特點在於兩側的欄杆可以拉出,讓使用者可以輕鬆的將大件且沉重的行李或貨物置放於車頂架上。

「THULE一直是品質、設計、功能及創新性的代名詞。」THULE產品開發部副總裁Greger Juhlin表示,「此次榮獲紅點獎最佳產品設計獎鼓舞了我們研發及設計團隊,代表著我們努力的成果受到肯定。」

在業界居於領導地位的THULE,不斷的投入研發與創新,為消費者提供最便利的產品與解決方案。設計團隊完全站在使用者的角度來思考,設計出更容易使用的產品,解決載運用具過程所遇的麻煩,因此都樂95%以上的產品,均無需借助工具,即可徒手拆裝,讓使用者在安全、簡易且愉快的狀況下載運各種配備,以更優質的產品,為使用者帶來更優質的生活體驗。

Red Dot Award紅點獎被國際公認為最具創意和設計的認可標誌,通常稱為設計獎中的諾貝爾獎,每年有超過14,000份的申請書來自 70多個國家,是目前規模最大,世界最負盛名的設計競爭賽。


 
 
04/2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