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享受再升級,BUICK推出IntelliLink車用多媒體娛樂系統!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4/27/2011星期三)
不久以前,行車電腦與車內多媒體系統還是各家車廠最高階的產品才會搭載的高級產品;不過到了今日,車內多媒體系統漸漸成為平價車款的標準配備,就連功能也越來越豐富,能夠滿足駕駛人與乘客的各種需求。而BUICK這次推出的IntelliLink除了同樣能夠跟時下的智慧型手機連動外,最大的賣點就在於能夠聲控。

透過與智慧型手機的連動,讓IntelliLink的功能更加全面。
透過聲控以及集中於方向盤上的各種操作控制按鈕,駕駛人可以不用將視線從當前的路況上離開,此外,他們的手也不用離開方向盤,如此一來,駕駛人在使用車上的多媒體娛樂系統時也能夠擁有更高的安全性。IntelliLink將搭載在BUICK 2012年式的Regal、LaCrosse與Verano中,而2013年式全車系則全面搭載IntelliLink。

IntelliLink透過藍芽或USB的連接,能讓包括iPhone以及Android系統的智慧型手機配合車上7或8吋全彩觸控式螢幕的多媒體娛樂系統連動,除了可以顯示行車資訊以外,導航功能、接收網路廣播電台甚至是無線上網搜尋娛樂資訊等一應俱全,豐富的功能也大幅度提高多媒體娛樂系統的實用性。

另外,從Apple在2010年單單第四季就賣出1千6百萬支iPhone以及2009到2010年Android系統手機的銷量成長886%可以看出,車用多媒體系統、無線網路與智慧型手機的結合已是未來的趨勢。在未來除了節能減碳,相信車內多媒體娛樂系統的實用度也會成為消費者購車時的考慮因素之一。

將各種控制鍵整合在方向盤與聲控功能,駕駛人能更專注於眼前的路況。

 
 
04/2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